cropped-forum.png

論壇總覽 MP500系列微型電腦討論區 請問有人成功使用mp510-30架站的嗎?

  • This topic has 3 則回覆, 2 個參與人, and was last updated 1 year 前 by yimean.
正在檢視 4 篇文章 - 1 至 4 (共計 4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1308
    yimean
    參與者
      @yimean

      各位大大晚上好,對於mp510-50作為一台精簡行電腦的表現我相當滿意。但仍有許多需要改善的空間,例如新酷音的輸入其實可以和大家常用的新注音一樣方便,但預設值卻是令人相當的不便,一開始使用真的覺得很難用,差點放棄。感謝chatgpt提供了很多資訊。現在比較熟了,開始對這東西感到興趣與有信心。我想問問版上的前輩,如果我要架一個人的網站,使用mp510-30使用的體驗是如何呢?我估計會使用Django來開發,不知道mp510-30跑起來的體驗如何?請有經驗的大大分享一下,感恩。

      #1321
      Huang Jia-Bin
      管理員
        @jb

        MP510-30 Debian Server 用來架設小型網站非常適合。架站推薦走主流路線 WordPress + PHP + Apach2 或 Nginx :

        WordPress、PHP 和第二名有相當大的差距。網站伺服器可以考慮 Apache2 或 Nginx:

        以上資料來源:https://w3techs.com/

        #1322
        Huang Jia-Bin
        管理員
          @jb

          會使用 Django 主要是考量 Python,但是在 Web 領域裏,主流程式語言是 php + javascript,請慎重考量:

          資料來源:https://w3techs.com/technologies/comparison/cm-djangocms,cm-wordpress

          #1338
          yimean
          參與者
            @yimean

            收到,感謝大大熱心分享。

          正在檢視 4 篇文章 - 1 至 4 (共計 4 篇)
          • 需要以回覆此篇主題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