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forum.png

論壇總覽 GD32 RISC-V 論壇 開始使用GD32 RISC-V Nano/Pico 如何使用VS code 來debug GD32 Pico ?

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- 1 至 2 (共計 2 篇)
  • 作者
    文章
  • #781
    jasonlhb
    參與者
      @jasonlhb

      如標題,最近剛購入兩片GD32 Pico 開發板,也如同 johnson 大大的教學文一步步建置環境。

      想請問除了用 command line 來 debug 之外,我看 mpb-toolchain-example/ 裡面有看到 .vscode 目錄,請問原先的開發環境是不是使用VScode 呢?  是否有類似 eclipse, Keil C之類的 GUI 環境 template 可以用來開發呢?

      還是johnson 大大能不能再寫一篇如何用 vscode (or eclipse)  GD32 Pico 呢?

      謝謝 !

      #1029
      johnson
      管理員
        @johnson

        您好,是的,原始廠商是使用VSCode進行開發,可以參考我們主網站的這篇文章

        GD32 get started

      正在檢視 2 篇文章 - 1 至 2 (共計 2 篇)
      • 需要以回覆此篇主題...